無可比擬的純正美式休旅─CHRYSLER Town & Country!(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4/2006星期三)
在CHRYSLER Town & Country投入國產後,勢必對於百萬級進口休旅車市場造成不小的影響,消費者將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買到與進口休旅車同等級的車款,這將是Town & Country於休旅車市場中最大的利基。

甫上市的國產Town & Country,售價方面共有三種等級六種價格:頭等艙豪華座椅精緻型LX為99.9萬元,豪華型Touring為115.9萬元,旗艦型Limited為122.9萬元;巧易收座椅系統Stow’N Go的精緻型LX為100.9萬元,豪華型Touring為116.9萬元,旗艦型Limited為123.9萬元。

其中頂級的旗艦型Limited,具有包括:頂置式7吋LCD螢幕、CD/VCD/DVD/MP3/WMA影音整合系統、三區獨立冷暖空調系統、EVIC車輛資訊電腦整合系統與電動防夾雙側滑門及尾門…等配備,豐富之程度不下於同級車,且為了避免車後死角於倒車時發生危險,國產車型更導入了後視鏡全彩倒車顯影系統,更是該級距車款首創的配備。

以整體的C/P值而言,國產Town & Country可說是百萬以上全尺碼休旅車中,最具競爭力的,且長達3030mm的超長軸距更是無人能敵,此外國產化車型採用的是歐規車型底盤,整體的調校較為硬朗,在不失舒適性下,可更有效的抑制車身側傾,且經過坑洞與起伏路面時,造成車輛上下的擺幅過大,晃得你暈頭轉向。

根據原廠指出,Town & Country主要的銷售對象為35到45歲已婚之中高階主管,這群人主動積極且獨立自主,喜愛與家人及朋友從事戶外活動,重視且享受生活。

經過了一天的試駕,Town & Country可說是符合原廠鎖定客層的需求,便利且實用,美國是休旅車最盛行的國家,沒有人比美國人更懂得使用休旅車,而Town & Country源自純正美式休旅車血統,在各項均衡且恰到好處的表現,絕對是其他休旅車所無法比擬的。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