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何處去?Verizon幫你找到最便宜的油價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4/2006星期三)
找尋加油站,變成美國民眾每週的尋寶活動。由於每家的油價都不一樣,甲要每加侖3.25美元,開個兩條街到了乙,價錢可能就只有3.2美元,乍聽之下,為了5分錢絞盡腦汁,似乎有些滑稽,但現實中的美國生活可不若一般人所想的那般瀟灑愜意,尤其在油價上漲之際,斤斤計較,才是生活的準則。

電信公司Verizon針對民眾對搜索便宜油價的需求,貼心的讓顧客能利用手機,上網尋找全國各地油價最低的加油站。這項名為「FuelFinder」的服務,可以依城市、州別、郵遞區號等資料,找到符合你需求的加油站,它甚至能提供地圖和路線指示,設計頗為周全。

目前估計已有50%遍布全國的Verizon顧客使用過這項服務。Verizon親自試範使用方法,輸入郵遞區號後,手機上立刻出現鄰近的8間加油站,油價從3.15到3.22美元不等,為顧客減少「尋油」時間,也節省了更多的燃料使用。FuelFinder的系統搜集來自全國110,000間加油站的資訊,每兩小時就更新一次,絕不讓顧客做賠本生意。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