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車展新車-重慶力帆520追加掀背車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06星期三)
剛剛在520登場的中國重慶國際車展,當然當地熱門的新車將全數到齊,以積極在這場中西部汽車大拜拜中爭取最高的曝光率!


房車款車頭造型
可以說是重慶本地新興的自有品牌汽車,重慶力帆汽車廠在不久前推出創業代表作520房車之後,更在本屆重慶國際車展推出全新的520掀背車款,雖然底盤引擎均與房車共款,但是更為流線個性化的設計,未來將瞄準中國內地平價掀背房車市場,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入門款式的1.3升之外,與MINI Cooper共用的Tritec系列1.6升(115hp)引擎,更受到許多追求C/P值且要求性能的年輕買家的注目!

現行搭載1.6升引擎的力帆520房車的建議售價,僅需77777人民幣起跳,而原廠表示掀背車款的售價將比房車款略低一些,所以這款掀背車相信將再度以更驚人的低價策略搶進當地汽車市場,唯有如此才能夠讓重慶力帆這個後發自有品牌再度一炮而紅!



房車款內裝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