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女孩偷車上路,美國警方執法不留情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4/2006星期三)
有些人覺得SUV太龐大,在擁擠的臺灣街頭看起來有些臃腫,甚至有成年人對大於房車的車款都會心生畏懼,但美國卻有一個小女孩,天不怕地不怕的偷拿監護人的車鑰匙,偷開他的SUV上路,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年僅十歲的小女孩,在未告知監護人的情況下,偷偷開著SUV上路,她自己小蝦米闖天下也就算了,車上居然還載著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和一個五歲大的「小乘客」。由於個頭實在太小,她必須先低頭看看腳下油門該踩那兒,然後伸長脖子才能看清前方路況。

警方接到投訴電話,一路尾隨這台行駛的歪歪斜斜的SUV,直到它衝上人行道,撞到消防栓後才結束。雖然車上的小孩們都無大礙,但美國警方對於「嫌犯」向來不分男女老幼,一律秉公處理。

於是,這個出生不過十個年頭的小女孩,年紀輕輕就被以「綁架」、「非法囚禁」、「偷車」等罪名逮捕。交通警察也以「無照駕駛」、「未使用兒童安全座倚」以及「危險開車」等名義,為她驚心動魄的違法行動再添一筆不良紀錄。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