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牌電動車─SAKURA Battery全新Maranello4於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4/2006星期三)
相信許多AutoNet的讀者,都知道英國近年來對於車輛環保的重視,污染過高的車種,在英國首都倫敦可是得付出更多的環保稅,也因為如此無污染的雙人座電動輕型車,就成了許多人的代步工具優選,而一家名叫櫻花的電動車廠商(SAKURA Battery Co),推出了全新的電動車Maranello4!

全新推出的Maranello4,與先前推出G-Wiz相當,長度為2743mm,寬為1524mm,車門部分採與一般汽車不同的由前向後開啟式設計,使乘客更容易進入這小巧的電動車中。

Maranello4搭載了一具輸出功率4kw的電動馬達,每次充滿電可行駛約70至100公里,安全極速為45km/h。

Maranello4這輛外型可愛的電動車,於英國售價可就一點也可愛,高達9950元英鎊(約合新台幣60萬元),看來想環保上路,還是得多付出一些代價。

而在電動版的Maranello4推出後,SAKURA Battery預計下半年,再推出採用柴電混合動力的車型,安全極速增加至80km/h,滿載油料後可行駛距離增加至250公里,不過更為複雜的混合動力系統,勢必也會讓車價提高,萬元英鎊已可以買到不少一般的入門車款,消費者是否可以接受如此高價的環保車款,還有待市場驗證!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