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VIP風格改裝迷有福了!PIRELLI 30吋超大尺碼輪胎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6星期三)
在現今汽車設計強調運動機能的潮流下,車輛擁有更為誇張與豐富的肌肉線條,也連帶影響到腳下更大尺碼的輪圈搭配,而在此輪圈尺寸不斷向上提升的風潮下,首當其衝的便是輪胎的對應問題了,也因此輪胎尺寸不斷向上攀升,日前義大利輪胎廠PIRELLI更推出了空前的30吋尺碼性能胎!

這可是輪胎界的創舉!在PIRELLI多年累積的製造經驗下,全新推出了此款名為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的超大尺碼性能胎,專為輕型貨車與SUV車款使用。此輪胎尺碼的推出,最高興的,莫過於是一票美式改裝車廠吧!未來如HUMMER、CADILLAC等車款經過充滿美式嘻哈風格的改裝手法後,腳下所搭配的電鍍超亮輪圈,尺碼更可以再向上提升至30吋囉!

而PIRELLI旗下的Scorpion Zero系列輪胎,也在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霸王胎推出後,囊括尺碼從原先的16吋到28吋等級距,再度向上推進至30吋,選擇性將更為豐富。未來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將於PIRELLI於羅馬喬治亞的工廠中進行生產。PIRELLI也表示,雖然高達30吋的輪胎絕對不是主要市場,但仍有其小眾需求,且此輪胎的研發工程,指標性意義更絕度大過於銷售表現!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