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K的優美,當然要歸功於其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6星期三)
從新世代XK跑車問世以來,立刻成為JAGUAR旗下最新的獲獎工具,且這吸獎能力不僅於XK車輛本身,連負責XK跑車的首席設計師,同樣獲得青睞!

經由蘇格蘭汽車作家協會所作的評選,決定將汽車設計大獎Jim Clark Memorial Award頒給XK跑車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讚揚其於XK跑車上傑出的設計。

1999年加入JAGUAR設計團隊的Ian Callum,首先幫助新世代XJ旗艦房車的設計工程,接下來還參與了S-Type、R-Coupe、RD-6等概念車款的設計工作,而新世代的XK跑車則是Ian Callum完全主導的得意作品。

Ian Callum的設計天份,也很快的讓他於汽車設計領域中嶄露頭角,此次獲獎肯定,不但是他個人第二次獲得Jim Clark Memorial Award此大獎,更是此獎項成立36年以來獲得兩次肯定的第一人!


 
 
05/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