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與喬治亞州政府簽約合作?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4/2006星期二)
不久前,我們率先披露有關於KIA計畫擴展北美生產據點的消息!

說時遲那時快,KIA原廠馬上發佈最新消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KIA原廠高層正式與美國喬治亞州政府,簽訂一項合作協議,KIA的新生產據點,將確定座落在喬治亞州境內。

位於該州West Point地方的這塊土地,喬治亞州政府已經確定將作為KIA新生產據點用地,雙方並且將合資至少15億美元,該廠區並且在2009年以前竣工,初期該廠的年產量至少在30萬輛以上,也將為喬治亞州帶來2500個工作機會,而喬治亞州政府估計,KIA新廠周圍的需求將額外帶來約2000個新的工作機會!

由於韓圓對美元升值,韓系品牌要想維持原本具有的價格優勢,除了現地生產別無他法,KIA希望在新廠落成之後,在2010年以前可以讓KIA在美國市場的年銷售量由今年預定目標的35萬輛,大幅提昇至80萬輛左右,加上集團另一品牌HYUNDAI,現代集團可望在2008年實現達成全球第五大汽車廠的目標!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