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很可靠喔!
AUTONET記者:Trista(03/14/2006星期二)
美國的消費者報導(Comsumer Reports)做汽車可靠性的調查,調查指出被認為最可靠的車是─TOYOTA旗下的LEXUS。

除了為各種車種評選外,消費者報導也針對訂戶1998年到2005年的81萬輛汽車做汽車品牌可靠性調查,除了獲得第一名的LEXUS外,HONDA跟TOYOTA分別位居第二、三名;也就是說美國的消費者認為美國的汽車市場日本車比美國車可靠。

除了前三名外進入排行榜的依次是,MITSUBISHI、SUBARU、ACURA、SCION、MERCURY、MAZDA及SUZUKI,FORD旗下的MERCURY是唯一進入前十名的美國品牌;而這個排行榜敬陪末座的最後十名則分別是AUDI、INFINITI、SATURM、LINCOLN、JAGUAR、M-BEZS、VW、LAND ROVER、HUMMER及PORSCHE。

而這一份汽車可靠性調查另外指出日本及南韓的汽車平均一百輛車發生12個問題,美國汽車則是18個,歐洲汽車高達21個問題;消費者報導是美國非常具有公信力的雜誌,即使在美國不能使用這份調查作為廣告的依據,但是汽車商都非常重視消費者報導所做的調查。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