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一世之極度貪婪--LAND ROVER Range Rover獨霸一方!(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6星期二)
在經過了昨日針對LAND ROVER 2006年小改款式樣之Range Rover粗略介紹後,讀者或許會產生一疑問?既然僅名為小改款,在小針美容後,要如何在原有優雅、極簡風格中,再加乘營造出性能與前衛風格?沒關係!看完以下介紹後,你就會了然於胸…

首先,車體外觀部分,Range Rover一貫的家族風格--「漂浮式車頂」同樣成為Range Rover最大的辨別特徵,而全車俐落、方正的線條同樣不變,不過在車頭「蚌殼式引擎蓋」與「城堡化」的設計中,全新導入了充滿白金色澤的與Stain鍍鉻舖陳的水箱護罩外框,內部則採用菱鑽造型孔洞的水箱護罩網飾,且驚奇不止於此,為延續此設計風格,兩側之葉子板上,同樣採用了菱鑽造型孔洞的散熱孔。

上述此全新設計,除了能為引擎運作所產生之熱能有效散熱外,對於性能意味之營造,同樣功不可沒,且在其金屬冷冽質感的散發下,前衛科技感,更於內斂中突顯而出!

細部上的變動,以可於修整過的保桿與前氣壩呈現,以鑄模工法製造的整合式前保桿融入兩盞晶亮的圓形前霧燈,不但使車頭更為簡潔流線,也展現出些許的戰鬥氣息。車尾變動不大,僅針對後燈組下手腳,將原先煞車燈與方向燈的順序顛倒,仍維持原有的極高辨識性。

或許經過小改款的Range Rover,乍看之下仍維持原有風味,不過仔細端倪,於原有古典設計元素中重新賦予的科技思維,絕對不容小覷!想要全方位的佔有你購車慾望,2006年式樣的Range Rover可真是貪婪呀!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