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內憂外患 大整頓到底行不行?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4/2006星期二)
VW的高層人員雖然手持裁員大斧,讓100,000個德國員工人心惶惶,但他們也明白領兵打仗時「同舟共濟」的道理。VW理事Bernd Pischetsrieder表示,若VW在未來三年內,無法節省百萬歐元的預算讓收入做雙倍成長,那VW可能真的就玩完了!當然Pischetsrider也會與公司共存亡。

之前VW的管理委員會長Ferdinand Piech才與Pischetsrider槓上,前者想要後者捲鋪蓋走路,後者卻完全視若無睹。來自公司內部的消息指出,這場權力之爭,讓VW元氣大傷,但即使如此,曾任VW理事的Piech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去年因為刪去FordMotion的35億歐元預算,VW的收入得以上揚70%(28億歐元)。但VW也不能高興的太早,他們其下的Bentley和Skoda都已差不多彈盡槍絕,急須一場即時雨來解除這場為時已久的旱災。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