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電鬍刀宣佈與WilliamsF1車隊成為合作夥伴--共創男性電鬍刀新局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4/2006星期二)
全球消費性電子業的領導品牌飛利浦電鬍刀首度跨足F1賽車運動,成為2006年WilliamsF1車隊的合作夥伴。藉由與WilliamsF1車隊合作,飛利浦電鬍刀首度進軍全球超過1億6000萬人觀看的F1賽車,不僅開拓全球新的市場銷售點、擴大市場占有率,更進一步鞏固市場領導地位,為飛利浦電鬍刀創造市場無限新契機。

飛利浦於1939年推出世界第一把電鬍刀,此後便以領導創新的工藝技能,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致力於發展革命性的產品,設立業界新典範。迄今在全世界銷售累計高達4億5千萬支,高居世界第一的領導品牌,擁有台灣電鬍刀51%的市場占有率。同樣的,WilliamsF1車隊亦是F1史上成功的車隊之一,迄今摘下16座世界冠軍頭銜,113場賽事的勝利。WilliamsF1車隊負責人,Frank William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飛利浦電鬍刀這個國際知名品牌和市場的領導者達成此次合作。希望WilliamsF1車隊能幫助飛利浦電鬍刀進一步的開拓市場和提升市場銷售率。』

Williams車隊追求卓越的表現,他們的目標是不斷的研發賽車的性能以滿足車隊中每一位車手的一切需要。像WilliamsF1車隊一樣,飛利浦電鬍刀也以創新、設計和技術方面的超越意識而自豪。飛利浦小家電全球總裁 Andrea Ragnetti進一步表示:『不斷以革新技術來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是飛利浦電鬍刀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透過與具有相同願景的WilliamsF1車隊的策略聯盟,將充分展現飛利浦電鬍刀品牌最大的價值。』

未來飛利浦電鬍刀除贊助F1賽季19站賽事,並運用與WilliamsF1車隊的聯合標識進行各樣的行銷活動;並且也將於不久在飛利浦電鬍刀的設計中注入WilliamsF1車隊的新元素,將WilliamsF1車隊整體形象與賽車設計元素的融入,讓二家擁有榮耀光輝歷史的企業,持續以非凡的設計質感共創電鬍刀時尚的新風潮。

飛利浦小家電產品經理洪誌呈提到:「飛利浦電鬍刀以貼近消費者需求,為讓消費者體驗WilliamsF1賽車魅力,特別推出好禮相送。」自2006年4月1日至2006年5月31日,凡購買飛利浦HQ9000雅痞系列電鬍刀即可獲贈WilliamF1車隊 Polo衫或運動帽。另外,購買頂級HQ 9100領袖系列電鬍刀,即贈送市價4,990元的飛利浦Sonicare HX4772音波震動牙刷。

飛利浦更特別舉辦「飛利浦WilliamsF1網路賽車競速遊戲」活動,與消費者一起體驗F1的精準設計和速度快感。網友可自行組合各種精密賽車裝備來跟真實車手一較高下,讓你可以享受超越車手的成就快感。網站活動預計3/15起跑,依照全球F1年度賽程進行,每一站優勝冠軍不僅可獲得市價NT$ 16,000的飛利浦電鬍刀HQ9190一支,及限量紀念Wiliiams F1模型車,還能再從冠軍中抽出一名參加上海舉辦的亞太區F1賽車遊戲總錦標賽,並親身實地觀看上海F1賽車的精彩賽事。可點選進入www.philips.com/williamsf1參加「飛利浦WilliamsF1網路賽車競速遊戲」活動。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