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車售後市場EXPO 2006開幕,全球廠商齊聚一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4/2006星期二)
一般人只注意到新車市場,但售後市場不僅商機無限,更攸關所有用車人的福利,也因為市場規模比新車更大,所以日本「International Auto Aftermarket EXPO」就已經辦了第五屆。

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International Auto Aftermarket EXPO 2006」於日前正式開幕,今年已經是第五屆的國際汽車售後市場展,共計吸引全球13個國家、244家廠商參展,展出內容除了零配件、汽車修護用品外,還針對資源回收、售後市場業界的生態變革作研討會。

預計吸引4萬人參觀的「International Auto Aftermarket EXPO 2006」,還有一項特色,就是拜電腦IT科技的進步,參展廠商多推出車況診斷系統、中古車通路系統,當然還有汽修人才培訓的學校在場內招生。此外,大會另闢一區來展現日本下一世代汽車維修技術。

雖然「International Auto Aftermarket EXPO 2006」不像新車能吸引數十萬民眾參觀,但對就廠商來看卻充滿商機,而諸多新技術搞不好就會出現在大家的身邊。



 
 
03/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