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國際大導演李安親筆簽名─Matiz Tattoo時尚小車 公益拍賣1元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4/2006星期二)
電影《斷背山》在本屆金球獎榮獲多項大獎,深受國人矚目,為配合電影造勢,於1/19(四)的台灣首映會中推出1元起標義賣活動,導演李安親自於每一項義賣的產品上簽名,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世界展望會從事公益活動之用。而這場義賣活動中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由台朔汽車所贊助的最新款Matiz Tattoo時尚小車!

Matiz Tattoo時尚的車身造型搭配神秘、優雅的淡銀紫色,並於左燈眉、二側及車尾刺上高雅的Tattoo,宛如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優雅中帶點叛逆,神秘卻不複雜,緊緊鎖住眾人的注意力,完全無法移開目光。Matiz Tattoo在今年年初上市,甫推出即受到市場莫大的歡迎,在短短的一個月,訂單就超過300筆,為了顯示台朔汽車贊助本活動的誠意,特地推出這台人氣強強滾的Matiz Tattoo(市價37.8萬)供拍賣,以1元起標的方式,於1/18(三)開放搶標,並1/19晚上的電影首映會上,邀請李安導演於車上簽名,拍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

想要擁有一台符合您求新、求變、求創意的個性小車嗎?千萬不要錯過Matiz Tattoo,更別錯過這次義賣網拍活動,買車同時做公益,趕緊上網出價去吧!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1157403?u=%3ayahuei67tw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