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PORSCHE Carrera GT說再見吧!
AUTONET記者:Ingrid(01/24/2006星期二)
相信這是多數超級跑車迷最不願見到的消息吧!PORSCHE Carrera GT在四月即將停產下線,Carrera GT可是PORSCHE車廠有史以來最成功、成本最頂級的超級跑車!

冠上〝世上最成功的高性能跑車〞名號的PORSCHE Carrera GT,所生產的第1111輛於去年12月下旬時駛出PORSCHE廠區,並交車給一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超級幸運兒,不過要擁有Carrera GT除了運氣以外,大把銀子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PORSCHE Carrera GT首次現身是在2000年九月巴黎的羅浮宮,並於三年後在北美開始限量1,500台販售,售價為440,000美元。

這輛超級跑車不僅有顯赫的背景,它的實力也驚為天人。Carrera GT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5.7升 DOHC V10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605hp最大馬力(美規)。0∼60mph(0~96km/h)的加速為3.9秒。

不過為確保Carrera GT的限量性與尊貴地位,PORSCHE將在生產完預定數量之後,停止Carrera GT的生產線;未來想再見到它得靠你的運氣了。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