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車廠揮軍進攻馬來西亞!
AUTONET記者:Ingrid(01/24/2006星期二)
根據The Edge財政週刊最新一項報導指出,德國VW車廠於下個月將在馬來西亞開設銷售據點,這也表示VW將全面進佔馬來西亞車市。

VW與馬來西亞當地的子公司於去年12月15日就開始合作,並決定在二月開設經銷處。屆時,馬來西亞子公司將由VW亞太銷售首領--Axel Barth來負責統籌領導。

事實上,德國VW車廠在與其子公司合作以前,曾與馬來西亞PROTON車廠協商合辦經銷處計畫長達了一年以上,不過由於最後談判破裂,直到上星期VW車廠才公佈放棄與PROTON的協商。

雖然目前VW品牌即將進入馬來西亞市場,不過尋找經銷商的工作從2002年來便已展開,但過程並不十分順利,直至目前仍在積極進行中;VW希望能找一家現階段無主要獨家代理產品的經銷商,而在馬來西亞當地數一數二的Quasar Carriage剛好符合這項要求。

除此之外,Quasar已在馬來西亞代理VW集團旗下的SKODA車廠,相信對於操作VW品牌更加得心應手,因此VW正積極與Quasar洽談,並期望在不久將來能成為VW在馬來西亞的最大經銷商。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