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拔得頭籌贏得2006年第一個獎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4/2006星期二)
JAGUAR XJ於2006年初勇奪本年度第一項大獎,是由英國具強大公信力並擁有超高知名度的Fleet Week 及Fleet管理雜誌之讀者所投票選出的Fleet Excellence Awards獎項,JAGUAR XJ在該獎項的豪華車款類別中,打敗所有同級競爭對手,獲得頂級豪華車種第一的殊榮。此獎項乃Fleet管理雜誌編輯結合讀者意見,包含所有的英國旗艦工業,共計32,000個寶貴意見而完成的艱難投票。

Fleet管理雜誌編輯Guy Bird指出,「JAGUAR XJ擁有時尚精緻的外型和輕巧的全鋁合金車身技術,本身就獨具市場銷售魅力,不管是旗下的3.0升、3.5升及4.2升等級距上擁有領先同級的銷售佳績,連甫發表的新款2.7 V6柴油車款都不可小覷,它所具備的低稅賦,以及超越同級的低油耗及低噪音優勢,不但展現卓越的產品力,更降低了夢想駕擁JAGUAR XJ的消費者貼近此車的門檻,也提供消費者更加齊全的產品選擇,可以預期將在市場上展現亮眼的成績。」

英國JAGUAR營運經理Robert Aitken表示,「XJ以完整的產品規格在頂級豪華房車級距當中滿足了挑剔買家的需求,更以領先的性能及操控超越同級競爭對手,因而創造了傑出的銷售佳績,獲頒此獎可謂當之無愧;而去年甫上市的JAGUAR XJ TDVi柴油車款也具備十足競爭力,預計將為XJ車系銷售再造巔峰成為強力後盾,而JAGUAR也將持續針對柴油相關技術進行開發,預計在XJ車系之後也將會延用在X-TYPE車款上。」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