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W同獲CAA環保大獎!LEXUS安全科技更獲青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6星期二)
就在目前於加拿大正熱烈舉辦的蒙特利爾國際車展中,加拿大汽車協會(CAA)特別頒發了一特殊獎項給予GM與VW汽車,褒揚其對於環境保護的用心,而對於LEXUS車廠,也特別頒發了安全創新獎項。

由於GM旗下CHEVROLET Impala車款,採用了ethanol-powered E85此種酒精燃料,大大降低排廢污染,對於環保工程大有貢獻;而來自德國的VW車廠,雖然沒有什麼驚世的創新科技,但由於其研發有成的TDI柴油科技,在擁有卓越油耗表現同時,又可兼顧低排廢污染,因此與GM車廠雙雙入選CAA所頒發的環保大獎。

至於LEXUS車廠,由於所研發的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可讓駕駛在面對各種突發狀況下,主動在第一時間內提供最安全的車輛穩定控制;經由VDIM系統整合,可將ABS、TRC、VSC等主動安全系統連動,並在行車過程中隨時計算動態資訊,並提供適當的輔助協助操控。基於VDIM先進的科技輔助,大大增進了車輛與車上乘客的主動安全,也因此CAA決定將安全創新獎項頒予LEXUS車廠。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