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 Avant TFSI S line出現加強版
AUTONET記者:Ingrid(01/24/2006星期二)
AUDI先前所推出的A4 Avant 2.0 TFSI S line 雖然已大受歡迎,但AUDI仍不滿足,再度追加了plus版本,除了琳瑯滿目的配備以外,更將最大馬力提升至220hp。

全新推出的A4 2.0 TFSI S line plus無論是在外型、內裝或配備上都下了很多功夫;外觀部分,包括打孔煞車碟、霧面黑色排氣管、五輻式鋁圈、S line的標準懸吊系統等,都是S line plus所送給車主的大禮,而在內裝方面,除了維持原有的一派高質感以外,更新增了附有電動腰靠調整機制之跑車座椅,並於多處加上了高檔皮革包覆,如方向盤與排檔頭等,當然,S line的專屬徽飾更是絕不會少的!

至於動力方面,除了先前已提過的220hp馬力,這款新2.0 TFSI的極速更可飆升至241kmh,0~100kmh只需7.4秒,而Quattro四輪驅動款更僅需7.1秒。A4 Avant 2.0 TFSI S line plus目前的報價是36,200歐元(約新台幣140萬元),另外Quattro四輪驅動款則需再多花你2,300歐元(約新台幣90,000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柴油引擎車大受歡迎,此款新車也多增加了TDI柴油引擎車款的選擇。相信這將是A4迷的一大福音。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