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Roomster日內瓦車展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4/2006星期二)
在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首度問世的SKODA Roomster概念車款,將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其量產版本!



這輛全新的量產車款,將成為SKODA有史以來第一輛轎旅車款,由於在去年歐洲市場的銷售表現方面,全新一代Octavia車系的旅行車款,銷售成長幅度遠比房車款式來得高,東家VW集團也開始思考在 SKODA品牌增列更多非傳統乘用車的想法,而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量產版Roomster,不僅已經開始了在網路上的造勢活動,也被視為是SKODA由傳統乘用車領域跨出的一大步!

在2003年發表的Roomster概念版本,採用的是五人座的配置,不過靈活的後座椅設計,不但可以讓後座椅墊向後滑移,營造比美傳統大型房車的寬敞腿部空間,而且比照休旅車設計的拉高車頂線,也讓乘員擁有沒有壓迫感的空間,而且在量產車上也將導入全新的天窗,提供更為明朗的車室氣氛,而車門設計也讓後座乘員可以更容易進出車室,提供傳統房車難以比擬的便利。

在等一下,只要我們收到量產版本的最新訊息,必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後續消息!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