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再利用,英國MARLIN 5EXi自己動手樂趣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4/2006星期二)
大家都瞭解環保的重要性,政府單位也以大力鼓吹汽車資源回收,但真正落實者卻是英國的獨立車廠MARLIN SPORTSCARS LTD.,因為該公司推出一款自行組裝的5EXi,是環保再利用的最佳表徵。

在一月中旬結束的伯明罕車展,英國獨立車廠MARLIN SPORTSCARS LTD.將最新作品5EXi呈現在眾人眼前,雖然乍看之下並沒有太大吸引力,不過因此雙座跑車僅有未組裝的型態,買主必須自行組裝,所以獲得許多人的青睞,同時這款車也是相當環保,因為許多零件事來自報廢車!

報廢車!天啊!那品質不會有任何問題嗎?其實5EXi許多零件來自ROVER 25/200/400系列,所以有報廢或者二手車想脫手,MARLIN SPORTSCARS LTD.就以相當低的價格購入,隨後進行整理與調校,再出售給5EXi車主。所以5EXi的售價並不高,僅7000英鎊。

所以車主只要花費四個星期的時間,就可以組好一輛5EXi。當然英國的報廢車問題也因此而降低許多。至於其他機械結構,放心,全部由MARLIN SPORTSCARS LTD.自行設計操刀,攸關安全性的車體更是重新打造。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