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要出頭─全新SEAT Leon Cupra動力將超越Golf GT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4/2006星期二)
前一代SEAT Leon Cupra R以強勁的性能,在眾多歐洲性能鋼砲中,掙得一席之地,隨著Leon改款,全新的Leon Cupra預計於2006年八月問世!

SEAT全新Leon於2005年上市後,以性能化轎旅的定位,再一次確立了VW集團所賦予SEAT的全新走向,而雖然SEAT在許多人眼中,始終活在AUDI與VW的陰影裡,不過在賦予全新的車廠定位後,即便在短期內未見顯著成長,但對於長期而言,將更有助於建立SEAT新形象。

全新的Leon Cupra,預計將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2.0 FSI Turbo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教後,最大馬力可望超過Golf GTI達220hp,而外觀上Leon Cupra將擁有更為誇張威武的前氣壩,排氣管也將採中出設計,使其具有更為強烈的運動風格。

最後最令人驚訝的,SEAT有可能以Cupra參予DTM賽事,屆時甚至有可能會有性能更勁爆的DTM道路版出現!

但究竟會不會有DTM版本,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