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r?安全大賞得獎的是…CITROEN!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6星期二)
或許有些讀者對於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所選出的風雲車款獎項不予置評,管他英國佬喜歡什麼車款,我自己的感覺最重要!話是沒錯,每個人心中對於喜好車款皆有一把量尺,不過以下此獎項,筆者個人倒是覺得有值得參考的價值!

安全性於購車思維中,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車廠對於車輛安全科技的注重與研發成果,也成為了What Car?所評選的大項之一,在此次的評選中,What Car?也選出了心目中對於安全科技相當努力研發的車廠。

來自法國的CITROEN車廠,為此獎項的最後贏家。由於現今對於車輛安全的要求,不僅僅只針對車上的駕駛與乘客,對於同是道路使用者的行人,也是汽車安全科技研發上所相當重視的要點。而What Car?會將此安全大賞頒給CITROEN,便是欣賞其對於安全科技的全方位注重。

CITROEN旗下全車系,從最入門的迷你掀背小車C1至頂級豪華旗艦C6,除了擁有Euro NCAP所肯定的撞擊測試高標準以外,C6更成為了首度獲得行人防護四顆星高水準成績的車廠。

CITROEN C6除了於行人安全防護上獲得肯定外,對於車室內兒童安全保護同樣注重,獲得了Euro NCAP撞擊測試的四顆星高榮耀;當然,其他如C2、C3、C4、C5與C8等現同樣亮眼,也證明了CITROEN車廠絕不因為車型的大小與否,而犧牲任何一點乘客與行人的安全!


 
 
01/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