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 改款前依舊奪得12月份SUV市場銷售第一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4/2005星期二)
在2003年初在台上市的國產HONDA CR-V,一上市即廣受顧客喜愛,兩年來累計銷售量約24000輛,成為HONDA在台灣的重點車款,更在車主間創造了極佳的口碑,也在國內的SUV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

即使面臨競爭車款改款的強大挑戰,仍以極為穩定的銷售量與市場佔有率,展現出CR-V的媚力。在2004年的最後一個月,HONDA New CR-V即將改款上市的消息已已被廣為流傳,但消費者並未因此而遲疑了購買CR-V的念頭,反而出現一股搶購的熱朝,使得現行CR-V在1月8日New CR-V發表上市前,幾近銷售一空,在2004年12月份CR-V總計掛牌1489輛,在SUV市場佔有率為28.1%,以SUV市場排名第一的演出,為現行的CR-V劃下完美的完售句點。

在以現行CR-V的優點作為基礎而全面進化的HONDA New CR-V,在1月8日全面進化上市後,勢必又將為國內的SUV市場開創一股全新的風潮。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