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 West Coast Customs改裝版CHEVROLET HHR 猛辣上架!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4/2005星期二)
在CHEBROLET HHR發表的同時,通用原廠也將與美國西岸相當著名的改裝團隊West Coast Customs合作,推出第一款HHR改裝版本!

不想等到SEMA北美改裝車展,通用集團決定打鐵趁熱,原廠先與美國西岸相當有名的改裝團隊West Coast Customs,共同推出第一款HHR改裝版本,趁著天寒地凍先炒熱HHR的話題性,也希望藉此讓更多年輕改裝車迷注意到HHR無窮的改裝潛力!

全車銀藍色的車身塗裝,加上超大尺碼的鍛造鋁圈與空力套件,讓原本肌力感強烈的HHR更為勁爆,而且沿用自家小型房車Cobalt底盤衍生的HHR,未來上市時在價位上更將平易近人,對於以年輕族群為主的改裝市場來說,更具備相當驚人的吸引力!

除了外觀造型之外,車室內裝也是West Coast Customs改裝版本的重頭戲,搭配外觀車色而以手工縫製的藍白雙色真皮內裝,座椅椅型更採用復古的一體椅背設計,由中控台向後座延伸,West Coast Customs更在HHR車內提供多達四具多媒體液晶螢幕,行李廂內更以上乘手工,裝置多具功率超強的後級擴大機與低音揚聲器….除了PT Cruiser之外,其實應該已經有不少網友想到HHR的另外一個對手……SCION!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