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將在英國Witley設立汽車科學園區!
AUTONET記者:敬璽(01/04/2005星期二)
對於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汽車品牌來說,除了推出更多膾炙人口的好車,JAGUAR近幾年也不斷藉由參與賽車、與時尚界進行異業結合等方式,讓大眾對於JAGUAR的品牌文化與內涵有更多的體認與了解,日前英國原廠更宣佈將在英國Witley建造全新的汽車科學園區!

這項規模不小的計畫,英國JAGUAR原廠更與Witley所在當地政府合作,並且在日前公佈了汽車科學園區(JAGUAR Science & Business Park)的設計圖樣與鳥瞰圖,未來竣工之後不但又成為當地一個重要的觀光勝地,並且也當地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將Witley打造成為另外一個同時具備觀光、商業、教育等多重發展潛力與價值的好地方,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公佈除了設計圖樣之外的相關細節,包括投資金額、計畫項目等等。

未來JAGUAR汽車科學園區,除了提供上述的機能之外,更將成為未來JAGUAR技術研發的重鎮,藉由更多民眾與關心JAGUAR人士的來往,也能夠讓全球更多的愛車人士,見證這個品牌在21世紀蛻變與發展!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