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伴隨好萊塢眾星「瞞天過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5星期二)
各位電影迷絕對會與筆者有相同的感受,近年來的電影除了本身的劇情吸引人外,劇中無論是主、配角穿的服裝,或是駕駛的車子都將電影的大賣而跟著聲名大噪,最有名的便是打著國際名導盧貝松名號的TAXI系列電影了,劇中男主角帥氣的開著PEUGEOT 406與壞人追逐時的那股殺氣,不知迷倒多少迷哥迷姐,不過想必也有不少熱血車迷〝煞〞到了主角的勁駒吧!

而英國mini車迷對於「偷天換日」此部電影應該印象也非常深刻,劇中女主角莎莉塞隆一開場駕駛著一代目mini出場時,刁鑽靈活的穿梭於車陣中,想必更是勾起不少車迷心中的那股思念之情,而後來出場的新款mini更是所向無敵,帶領主角們於電影場景中無往不利,更讓mini成為了當下熱賣的鋼砲之一。

在007系列電影中合作的車款更是不勝枚舉,從早先的英國車款至近期的德國BMW,最近則又換回英國車款,如ASTON MARTIN Vanquish與JAGUAR XK競飆的畫面,更是令人血脈噴張。而上週上檔由眾多好萊塢一線巨星所主演的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影片中當主角紛紛入獄受困時,救星所開的車輛便是LAND ROVER旗下的越野旗艦—Range Rover,影片中一字排開的黑色Range Rover,無論是靜止不動或是一路奔馳時,所散發出的王者之勢,皆不是一般SUV車款所可比擬的,加上一貫的英式優雅,更是目光專注的焦點。

對於車迷或影迷而言,精采的電影情節、堅強的卡司與勁辣的車款三者結合,絕對有強大的吸金效益,也希望往後片商能繼續此合作模式,拍攝出更多更精采的電影,才可讓車迷朋友除了在欣賞電影所帶來的娛樂效果外,更可觀賞到全球車壇中不同車款於電影中的〝精采〞演出!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