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輛New Golf GTI VW跨年擁抱大賽正式送出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4/2005星期二)
你跨年在做什麼?在2004年的最後一天,共有將近400位的車迷或車主,因為熱愛來自德國VW造車工藝的精神,將他們的跨年無怨無悔的奉獻在擁抱VW大賽中。當天氣溫非常低,號稱是入冬以來的最低溫,但在2005年的1月1日,仍有128位車迷死守在最愛的VW車旁,等待最後一刻的來臨。

VW此次的全球品牌形象活動「源自對汽車的熱愛」,首波活動「誰最熱愛VW跨年擁抱大賽」2005年1月1日在台北101大樓廣場前圓滿落幕。在跨年倒數計時活動結束後,台北101大樓董事長陳敏薰及太古汽車總裁鄧國杰先生,分別抽出幸運的VW車迷,並頒發全亞洲第一輛VW Golf GTI予優勝者范振明先生,為此次品牌形象活動劃上完美的句點。

另外,有鑒於現場參賽者的熱情,標達汽車除了贈送精美紀念禮物給現場沒有抽到大獎的參賽者外,標達汽車董事總經理林欽松也在活動現場宣佈,將提供限時特別折扣給現場有興趣購買Golf GTI的參賽者,感謝他們的熱情。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