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汽車集團提供百萬美元協助南亞災區救援行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4/2005星期二)
南亞及東南亞國家遭受嚴重地震海嘯襲擊,已有將近十餘萬人在這場災難中死亡,數百萬人無家可歸,善盡國際企業的互助責任,GM汽車集團將由員工基金裡提撥100萬美元捐助美國紅十字會基金(International Response Fund),幫助不幸遭受海嘯襲擊的南亞國家及受難者。這筆資金將分配給美國紅十字會的國際反應基金、美國援外合作組織(CARE)、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另外,GM汽車的員工也可以經由公司內部的全球災難援助網站(Global Aid Disaster Relief website),直接進行捐款。除此之外,GM汽車也將提供車輛協助載運醫療物品以及補給品,直達當地受重創的區域。

台灣GM汽車總裁王大均表示,我們對於這次毫無預警的天災造成的巨大生命財產損失感到非常震驚,也向在這次海嘯中不幸失去性命的罹難者致上最深沉的哀悼,GM汽車集團身為國際企業的一份子,希望能為救災工作略盡棉薄之力,讓食物、飲水以及醫療用品以及其他援助物資能夠儘快送到災民手上。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