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風將推出中小型新房車,可能就是台灣裕隆下一代March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4/2005星期二)
目前NISSAN在亞洲戰略中,車廠對於新產品的開發多以兩岸為主,因此許多新車型均由台灣裕隆先行開發,再於兩岸發表販售,而根據AUTONET所掌握到的消息,中國東風汽車將於今年推出全新車型,很有可能就是國內March的替代車款。

根據AUTONET所得到的訊息指出,東風日產所推出的新車將與現行日規版NISSAN March採用同一具底盤,引擎方面為1.5升,並同時在亞洲與日本生產與販售。基本上這款中小型房車,和March、Cube、Tida為同底盤共生車,但於中國東風生產的將會是五門掀背造型,至於國內目前還不明確。

先前AUTONET曾詢問過裕隆有關今年度的新車計劃,但該公司完全三緘其口。不過卻有人士指出裕隆汽車將會推出掀背車型,時間點可能在第三或第四季左右,搭載的引擎排氣量可能為1.4-1.6升,若以RENAULT-NISSAN聯盟的情況來分析,1.4升引擎將會是最主力的心臟,至於車型可能是以下一代Clio為原型。一但有更進一步的訊息,AUTONET將會以第一時間告訴各位。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