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Goodwood廠區獲英國皇家建築學會肯定!
AUTONET記者:敬璽(01/04/2005星期二)
在2003年BENTLEY與ROLLS-ROYCE正式分家之後,依照當初雙方新東家VW集團與BMW AG的協議,原本位於Crewe的百年老廠,也全數歸由VW集團旗下的BENTLEY所有,也讓BMW AG必須重起爐灶!

為了延續ROLLS-ROYCE的品牌命脈,東家BMW AG在英國Goodwood地區建立了ROLLS-ROYCE全新廠區,目前所銷售的全新旗艦房車Phantom便是出自於此,這輛新車不但獲得商業上的成功,連帶也成為英國傳統造車工藝再復興的代名詞,而誕生地Goodwood全新廠區,更在去年底獲得英國皇家建築學會(Royal Institude of British Architects)頒發優秀設計大賞!

英國皇家建築學會讚許由BMW AG建立的ROLLS-ROYCE新廠區,除了更為新潮的設計之外,更具備了足為範式的超高環保、工安等新標準,尤其融入當地地形地貌的設計,更獲得評審委員一致的青睞,也為不久前的創立百週年慶下了一個完美的註腳!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