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ransit邁入不惑之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5星期二)
相信許多年輕讀者在六零年代甚至都還未出生,但身為歐洲福特旗下最長青的商用車款Transit,卻老早就開始於1965年便開始於歐陸銷售,迄今已有四十年的悠久歷史,歐洲FORD位慶祝此令人振奮的一刻,也特地推出了四十年的紀念車款,以表彰Transit的卓越地位。

由於Transit推出時間非常悠久,所以衍生的車型種類也非常多,至今共有78種的衍生車型,且更有500種以上不同式樣車,而本文的主角—四十年紀念車款,為表現出其不凡的歷史身分,歐洲FORD原廠添加了些許的配備,並分為三種車款分別表述。

Transit Leader—意為短軸式樣的通稱,動力系統可分為T260車型的85hp與T280車型的100hp,前方與後方的保桿加以修正後列為了標準配備,並增加了CD音響系統;車色共有紅寶石紅、鑽石白與岸藍色三種選擇。

Transit SilverBlue—此款車型為專為〝頭家〞設計的商用車型,並加入多種車載配備以增加行車舒適性;共有中等軸距的T280、長軸距的T350和T350 Jumbo三種車型,動力則分為100hp、115hp與137hp,車色共有月光銀與學院藍。而CD音響系統、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視鏡等,更是新增加的車載配備。

Transit Hallmark—除了擁有SilverBlue車型的一切配備外,另增加了中央空調與六種車色選擇。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