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集團捐款協助南亞海嘯受難國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4/2005星期二)
身為國際最知名的輪胎製造商之一的米其林輪胎集團,向來回饋社會不留餘力,米其林輪胎集團,曾經在921大地震後,參與認養南投埔里國小,捐款協助重建,並也曾經在SARS肆虐時,捐款協助在台灣的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發展剋制藥劑。日前,南亞因大地震引發海嘯造成嚴重災害,米其林輪胎集團更是慷凱解囊,共捐出了200萬歐元〈約8570萬台幣〉給當地受災國家。

在這次浩劫中,造成數十萬人傷亡,在後重建工程大多都得仰賴外界的援助,全球各地無論是國家、企業或是個人也都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出錢出力幫助當地需要幫助的地方,而米其林輪胎集團所捐出的200萬歐元,其中100萬歐元將用於泰國,100萬歐元將用於其他受難國家。

在此之前米其林輪胎集團,曾經在台北市參與認養社區公園,捐贈由在泰國的輪胎循還利用所製作的兒童遊樂設施。米其林卡客車輪胎和轎車輪胎,引進台灣已經超過30年。伴隨台灣地區的經濟成長和貨物運輸的成長,米其林卡車輪胎提供運輸車隊省油、安全、高行駛哩程,舒適安靜的最大利益。

在臺灣30年來的重大土木建設中,都可見到米其林輪胎大展身手。從捷運電聯車專用的輪胎,高速鐵路施工隊的重型載重工程車,高速公路建築工程車,都處處見到米其林的卡車和工程輪胎。

在長途客運方面,使用米其林遊覽客車輪胎,提升舒適省油和寧靜的乘坐享受。



 
 
01/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