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成立中國售後服務學校,提升當地維修技術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4星期四)
這幾年來汽車工業在中國地區發展神速,每年至少4百萬輛的佔有率可稱得上奇蹟。已有眾多車款導入的TOYOTA,為了提升售後服務品質,於11月中在上海和廣州設立兩所售後服務學校與公司,讓技師的維修技術與專業更能獲得滿意。

這次所設立的兩所學校分別位於沿海的上海與廣州,教學內容以汽車技術、安全、環保為前提,在藉由普及的電腦控制資訊網路來提供最新技術,並對應故障診斷與排除之研究與維修保養技術開發,而當地環境的技術研究、技術轉移和市場品質資訊蒐集,也是這兩所學校的必要任務。

此外,售後服務學校也針對車輛一般保養技術、車身烤漆、鈑金、服務宣導、經營管理、零部件管理、車輛販售技巧等第一線所應有基本事宜做訓練。TOYOTA的教育訓練中心可稱得上世界最大,每年有安排300個課程,每次接受教育人數可達2500人。

從1980年在中國設立第一個服務據點以來,TOYOTA便積極培養相關業務人才,這次新公司/學校的成立,代表車輛維修技術成功轉移的最佳案例,尤其是面對成長快速的中國大陸市場,要如何以最有效的方法來滿足消費者需求,絕對是汽車銷售的一大挑戰。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