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CZT準備撼動歐陸鋼砲市場!
AUTONET記者:LFC(11/18/2004星期四)
由於原廠後勢不明,三菱品牌在歐洲汽車市場的銷售量,一直沒有特別的進展,不過在推出全新世代的Colt小車之後,狀況不但有明顯的改善,而且銷售狀況已經開始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而且三菱原廠在巴黎車展追加的CZT性能小鋼砲,將成為進軍歐洲掀背小鋼砲市場的明日之星!

即將以2005年事身份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MITSUBISHI Colt CZT,可以說是目前Colt車系的頂級性能版本,搭載一具1.5升MIVEC可變汽門引擎的CZT,在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足以迸發出150bhp/6,000 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1.4kg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Colt CZT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八秒,而且安全極速更擁有達到208km/h的能耐!

當然在外觀上,原廠也為Colt CZT配置了全車空力套件,除了標準配置的15吋鋁圈之外,還可以選配更具煞氣的16吋大尺碼鋁圈的搭配,而且全車系均將ABS+EBD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堪稱是2005年進軍歐洲鋼砲市場最強悍的日系小巨人!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