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首度挑戰零度極限,FCX紐約州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4星期四)
當HONDA FCX於2002年12月在洛杉磯與東京兩地同時服務之際,這款強調環保的小車便在美國加州與日本東京開始對外販售,這項繼跨國發表會之後,HONDA FCX決定挑戰低溫氣候,於日前販售兩台給紐約州政府,隨後開始對外進行銷售。

在這項為期2年的契約中,有一輛預定在12月先行上路。這次HONDA之所以選擇天寒地凍的紐約州為北美第二個販售地區,是為了展現原廠獨特且不怕考驗的技術,並拓展銷售地區以達到雙動力車普及化。在這款FCX上所使用的燃料電池動力組已經是第二代產品,稱為HES II(Home Energy Station II),在材質改良與加壓裝置小型化後,體積較上一代減少1/2,當然所提供的動力依然不減。

根據美國HONDA表示,如果在東岸也能獲得認同,在未來將會進軍至以更高緯度地區,讓當地消費者能享受FCX所擁有的高科技。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