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精打細算,Insight2005年省油排行榜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4星期四)
70年代的石油危機是日本車順利登上世界舞台主要關鍵,因為車輛經濟性直接影響消費者荷包,其中以發動機聞名的HONDA,旗下產品不僅具有保證,還不斷創下省油記錄。

由美國環保局和能源局聯合公布的2005年省油報告中指出,HONDA的雙動力Insight在眾多車款中拔得頭銜,這款外型相當前衛的雙門車,都會區中每加侖汽油可行駛61英哩,而在高速公路上則可行駛到66英哩,油耗量與一輛機車相當。美國車也有不錯的表現,最省油的Truck(包含Pick-up和SUV)是FORD雙動力SUV Escape,這也是世界上首款雙動力SUV,其每加侖汽油可在高速公路行駛31英哩。

此外,LAMBORGINI、FERRARI和BENTLEY這些金字塔頂端的跑車都屬於吃油喝水型;MERCEDES BENZ G55AMG為最耗油SUV,因為她每加侖汽油在高速公路上只可行駛14英哩。最耗油的車輛是FERRARI 550Maranello,每加侖汽油在公路上僅能跑13英哩,在市區只能跑8英哩。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