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KIA高銷售成長率 韓國原廠發新聞稿召告全球!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8/2004星期四)
KIA汽車近日對全球媒體發佈一份新聞稿,其內容表示KIA台灣市場在國內總代理運通汽車的經營下,近一年達到空前的銷售記錄。這樣的原廠新聞稿,不但對運通汽車是一個莫大的鼓舞,同時也將使國際汽車產業對台灣市場有另一番的認識。

KIA原廠指出,2004年10月KIA品牌在台灣的銷售量,與前一年同期比較提升了121.1%,是當月銷售成長率最高的品牌;由另一個角度來看,2004年1-10月KIA在台總共銷售了3844輛的新車,與去年同期比較是乘用車市場成長幅度排名第二的品牌。

其中,於2004年3月份開賣的全新小車EuroStar(國際市場稱為Picanto),以39.9萬入門的低價位搶攻進口車市場,銷售反應相當熱烈,自4月份到10月之間,運通汽車一共銷售了1835輛EuroStar,其中在9月更以340輛的優異成績,超越M-BENZ E-Class成為進口車銷售冠軍。

KIA原廠在文中提到,EuroSatr的成功除了是針對台灣市場所做的更名動作,運通汽車所規劃的S.H.E.偶像代言,也是關鍵之一。由於EuroStar討喜多變的歐風設計,加上多種選擇的外觀塗裝,成為年輕族群首次購車的車選之一。另外,運通汽車邀請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代言的Carnival、名模林志玲代言的Carens,也逐漸在銷售數字上收到成效,加上日前開幕的全球首座CI設計規範旗艦展示中心,未來台灣市場將成為KIA極為重視的產品銷售地區。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