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你的時尚─全新Matiz Chicquest美形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8/2004星期四)
時尚,是一種態度,也是對生活的挑剔與堅持,新世代的時尚,更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否則你你的過時會違反時尚法………!台朔汽車自推出視覺系小車Matiz掀起國內小車色彩行銷風潮,原本可愛至極的Matiz已成為街頭的時尚行頭,11月17日台朔汽車推出全新2005年式,並以Matiz Chicquest 為名,將再展Matiz引領潮流的時尚教主功力。

由義大利設計大師喬治亞羅操刀設計的Matiz,融入了義大利領導時尚的設計元素,讓Matiz接連獲得「全球最漂亮小車」、「年度最佳風雲車」、「最佳小車設計獎」,及歐洲12項國際汽車大獎。汽車單單不只是汽車,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品味的一部分,衣著可以炫麗多變,汽車也可以,以Matiz Chicquest 為名的2005年式Matiz,Chic開創瀟灑時髦的行動態度,搭配「quest」追求極致的字面涵義,就是「時尚得要命」的意思。

Matiz Chicquest 融合當下最in、最時尚的混搭風潮,外觀上新增全新式樣的格柵式鍍鉻進氣口、鍍鉻把手、後車門鍍鉻把手、白色方向燈殼、奔放五幅新式鋁圈都在在展現出Matiz Chicquest 獨到的亮麗風采。車室內以時尚界最流行的Logo風展露個人風格與品味,並提供水藍夏威夷、橘色開羅、銀色巴黎、駝黃開普敦四色座椅及充滿運動感、活力十足的紅色拉歇爾Sporty Type讓車主自由混搭,可搭配出高達31種自由配色組合,讓車主盡情展現自我,自己的風格自己搭!同時新增具有鍍鉻外框的高辨識度多功能新式儀表板,同時大幅升級全新四幅真皮/沖孔方向盤及優雅的排檔桿,為車主的流行學再加分!

同時Matiz Chicquest 安全配備一樣也不少:貼心的語音精靈、倒車雷達、倒車距離顯示器、遙控防盜鎖一應俱全,不僅保障車主安全,更讓偷兒看得著摸不著,車輛安全安全沒煩惱。全新Matiz Chicquest 的售價為同樣非常實惠的29.8萬至39.8萬,您還在猶豫嗎?趕緊加入Matiz Chicquest 所創造的絕命時尚風吧!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