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JAGUAR XJ8L長軸旗艦 高爾夫聯誼賽」為JAGUAR XJ8L上市開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4星期四)
JAGUAR Taiwan所舉辦的「2004 JAGUAR XJ8L長軸旗艦 高爾夫聯誼賽」在同慶JAGUAR頂級豪華旗艦XJ8L長軸旗艦隆重上市,及持續貫徹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理念的兩大喜事中,已於2004年10月7日起陸續展開地區預賽;至2004年12月21日止,將於全省各地舉辦5場地區預賽,而總決賽將於2005年1月20日於大溪高爾夫球俱樂部盛大舉行。

在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的理念下,JAGUAR TAIWAN今年特別為JAGUAR車主們舉辦了一系列的高爾夫球賽,在本次比賽中報名參賽的資格必需為JAGUAR車主,也歡迎非JAGUAR車主參賽但須由JAGUAR車主或經銷商推薦,但前提以JAGUAR車主為優先。相信所有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JAGUAR車主們都能感受到JAGUAR TAIWAN的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中「一桿進洞」的獎項價值創下國內高球賽的新高。這次比賽分別於OUT、IN兩區各設立一洞,OUT區第一位一桿進洞者可獲愛彼錶(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自動上鍊日期錶(市價295,000元);IN區第一位一桿進洞者更可獲得JAGUAR XJ8L長軸旗艦乙部(3.5L);JAGUAR Taiwan本次提供的獎項創下了國內各項高球比賽一桿進洞獎品價值的新紀錄!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