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先驅--Panasonic X100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4星期四)
Panasonic再度推出設計感十足的X100,結合科技、流行、時尚及現代人行動溝通需要的Panasonic X100,完美融入在簡單俐落的外型設計上,呈現出令人讚嘆的平衡、對稱及協調感!出色的亮眼外型,挾著實用的行動影音多媒體功能,讓Panasonic X100裡裡外外都是不折不扣的好設計!新台幣9,800的驚喜售價,更讓你以不到一萬元的超值價格,輕鬆擁有時尚先驅的科技新貴-- Panasonic X100。

Panasonic X100小巧的機身(90×44×18mm)僅有79公克,減輕了攜帶時的負擔,無論是放在口袋裡或是包包中,總是不占空間,充分實現了行動通訊的便利需求。極簡洗鍊的Panasonic X100,有最完美對稱的協調比例,散發獨特的設計感!

亮眼的Panasonic X100,金屬質感的機殼設計,酷似數位相機的外型,搭配有粉晶銀、石墨黑及琉璃藍三款顏色,展現最時尚精緻的日本設計感,配置明亮的高彩TFT-LCD螢幕,無論是影像攝取,或是圖片呈現,原彩原色重現不失真!讓你輕鬆拍也好看!輕按Panasonic X100,冷色的藍光從鍵盤間發散出來,Panasonic X100就是從頭到尾亮眼到底!

方正有型的拍照行動電話Panasonic X100,有最完備的行動影音功能,內建11萬畫素相機,可拍照並製作心愛友人的來電大頭貼,行動影像攝取樂趣,片刻間擁有!32和絃的悅耳鈴聲,搭配周杰倫冠軍單曲,擱淺、止戰之殤及藉口,讓人總是期待來電時最美妙的一刻!行動的Panasonic X100,內建高速飆網的GPRS,及多功能影音訊息的MMS,讓你想send 什麼就send什麼!此外, Panasonic X100內附兩款好玩的遊戲;打磚塊及搬運工,讓行動通訊從此充滿樂趣!

Panasonic X100規格一覽表
機身設計:直立式(Bar Type)
顏色:粉晶銀、石墨黑、琉璃藍
尺寸:90×44×18mm
重量:79g
體積:72cc
螢幕:128×128 Pixels;65k TFT
鈴聲:32和絃鈴聲
天線:隱藏式天線
電池:730mAh鋰電池;待機最長可達200小時;通話最長可達7小時
電話簿:200組(每組可含3個電話號碼及2個e-mail address)+SIM
內建相機:11 萬畫素相機
操作介面:五向導航鍵
上網功能:WAP / GPRS 無線上網;SMS & MMS 多媒體訊息
附加功能:月曆、計算機、鬧鈴、錄音功能
儲存容量:最高200組(MMS&SMS);最高256組(鈴聲及圖片)
娛樂功能:螢幕保護動畫、手機遊戲
操作介面:五向導航鍵
來電大頭動貼:有

如需更詳盡的產品資訊,可上Panasonic Box網址:http://www.panasonicbox.com/tw/,或欲索取最新活動消息也可至
P-Club網址:http://www.p-club.com.tw/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