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為LAND ROVER Discovery 3打造最先進的車載整合資訊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8/2004星期四)
從BMW的I-Drive到AUDI的MMI系統,在全球高級車市場,整合式的資訊/娛樂系統,幾乎已經成為市場上競爭的標準之一,即將引進國內的LAND ROVER Discovery 3,也搭載由ALPINE提供的最新車載整合資訊系統!

作為車用AV的領導品牌,ALPINE這次特別為LAND ROVER Discovery 3,推出一套最新的車載整合資訊系統,除了傳統的汽車音響(前置式六片裝頂級CD音響)之外,這套系統更整合了多媒體車用娛樂平台、衛星導航系統等先進設備,可以說為全球高級LSUV市場再度創下記錄!

ALPINE這套整合車載資訊系統,本身利用先進的光纖數位網路加以連結,並且可以同時處理複雜系統作動下產生的大量資訊,此外為了簡化操作界面過於複雜可能妨礙駕駛人行車的專注程度,這套系統也導入的語音辨識的先進科技,並且儘可能將多數功能整合到方向盤上,而且同時可以滿足前後座乘員的需求!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