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紅豆伯車禍受傷 中華汽車處理車輛善後
AUTONET記者:Huther(11/18/2004星期四)
為關懷偏遠山區,「紅豆餅阿伯」鄒樹每週都送紅豆餅到偏遠學校與小朋友分享。11月9日紅豆餅阿伯如期送紅豆餅到神木國小返程途中,不慎發生車禍受傷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在各方的關懷與照顧下,已於上週六轉至普通病房修養。

去年致贈愛心餐車給紅豆餅阿伯的中華汽車與匯豐汽車,在紅豆餅阿伯發生車禍的消息傳出後,於第一時間表達關懷與慰問之意,同時並負責協助處理車輛相關事宜。躺在病床上的紅豆餅阿伯一直掛念著無法如期上山送紅豆餅給小朋友吃,為了讓紅豆餅阿伯安心,11月17日中華汽車林國銘副總經理,在匯豐汽車南投陳滄河所長與林金春廠長的陪同下,再次來到醫院探視,同時來自南投五所國小的小朋友也帶著全校同學寫給紅豆餅阿伯滿滿祝福的卡片和小禮物,來到醫院探視他,掛念小朋友的紅豆餅阿伯在收下小朋友親手送的卡片後流下感動的眼淚,同時也開心地笑了...。

中華汽車林國銘副總經理表示,為使紅豆餅阿伯安心養病,沒有後顧之憂,匯豐汽車南投所馬上協助處理相關車輛善後事宜,車輛也在短短的兩天內整修如新,為了讓紅豆伯未來使用車輛更為便利輕鬆,中華汽車與匯豐汽車再將原帆布車體改裝成更為堅固實用的鷗翼,希望紅豆餅阿伯能夠早日康復,繼續發散愛心紅豆餅於山林中。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