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式FORD Expedition 大幅升級!
AUTONET記者:LFC(11/18/2004星期四)
尺碼相當碩大的FORD Expedition,可以說是比Explorer更要大一號的美式全尺碼SUV,面對包括豐田、本田與日產等日系車廠紛紛計畫推出美式SUV-貨卡的競爭,福特集團特別針對2005年式的Expedittion進行全車系的大幅升級!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5年式的FORD Expedition所搭載的5.4升V8引擎,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由原有的240hp,暴增60hp到達300 hp的境界,而且環保排廢也通過最嚴苛的加州標準,此外因為動力大幅提升也讓Expedition 5.4 升車型的拖曳能力提升到8900英鎊!

在車系組成方面,除了例行的XLS、XLT與XLT Sport 三款車型之外,原廠另外又追加了包括Eddie Bauer、Limited與NBX三種特仕車款,此外還推出接受訂單生產的超頂級King Ranch車型,除了外觀上多出特製的雙色車身塗裝之外,也導入了原廠性能改裝部門開發的全車空力套件;此外,從2005年式車系開始,福特並且將全套的防翻滾警示裝置與側邊氣簾均列為標準配備,特仕車款更配置了包括衛星廣播與全功能車用娛樂影音系統等豪華配置!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