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金舵獎加身CITROEN C2-11月17日嗆聲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4星期四)
來自領導時尚流行國度法國的CITROEN C2都會跑車,不同於同等競爭對手的外型設計,集品味、帥勁、敏捷、酷炫於一身,不但在外型設計領導潮流,C2超越百萬名車等級之安全配備及操控底盤及私密空間設計,更是讓其競爭對手自嘆弗如。如此優質之都會跑車,總代理永業公司已於2004年11月17日首波嗆聲上市,嗆聲上市價 NT$598,000起,渴望個性名車的消費者務必要先下手為快!

首度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CITROEN C2即受到來自參觀人潮及國際媒體的高度注目。獲頒金舵獎更代表著C2全方位的表現被歐洲汽車重鎮德國深切肯定,尤其是在一向號稱強勢汽車產業下的眾多同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更屬難能可貴。三門掀背的C2都會跑車巧妙結合時髦、流行、動感、造形等獨一無二的設計及無懈可擊的操控性能,搭配全系列安全豪華舒適配備,全方位提昇了CITROEN品牌形象。

自1976年由德國汽車界專家及社會名流人仕所設立的金舵獎(Goldenes Lenkrad),於2003年11月5日,將最佳小型車首獎頒發給來自法國CITROEN的全新車種-C2都會跑車;並由德國頗負盛名的星期日報“Bild am Sontag”代表頒發給CITROEN歐洲地區市場總裁Magda Salarich。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