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旋風大起,HONDA開始傷腦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4星期四)
以電影與小說在全球造成轟動的哈利波特,被擄獲的年齡層從3-99歲都有,尤其是10歲左右的小孩子對他更是印象深刻。最近根據英國HONDA所做的一項市場調查指出,這些小朋友希望新車型FR-V具備飛行功能,宛如電影中的情節般。

由小開始培養客源是HONDA相當厲害的地方,藉由FR-V的導入該公司就設計出一套市場調查問卷,希望能從中獲知消費者的期望配備是什麼,但令人跌破眼鏡的卻是400名受訪對象全部都是小朋友,其中九成為10歲以下。

在調查結果中發現,43%希望FR-V具有飛行能力,其次有28%期待將自動駕駛列為標準配備。在整份問卷中,「奶昔製作機」、「游泳池」、「電動玩具」等都在配備之列,甚至還出現「將父母踹出車外裝置」的驚人答案。而對於問卷中「前座可以和父母坐一起的意願」,絕大多數的回答都是否定。分析這些答案後,HONDA除了覺得創意十足,也認為哈利波特可將他們給害慘了,因為工程師們正開始傷腦筋要如何讓車子在天上飛。




 
 
11/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