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寧靜舒適 LEXUS全新LS430做到了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09/2003星期四)
如果寧靜和舒適對於一輛頂尖旗艦而言,是最難以做到的事,那麼!對全新LS430來說,當今世上最不可能的寧靜與舒適,都在這新世紀基準的豪華房車上做到了。為了更了解LEXUS工程師為LS430施展的精巧工藝,我們昨日在南投日月潭進行了一場風景秀麗的小小試駕,事實證明LEXUS LS430除了搭載更豪華精緻的人性科技外,它更以「不可能完成的寧靜舒適」說服了所有人。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即將到來的雙十國慶前,盛大發表了全新LS430豪華旗艦。這部挾帶「不可能的完美工藝」的創新豪華座駕,對於和泰來說,LS430就像前來道賀的重要元首人物,為LEXUS台灣在2003年的碩然成就,帶來了最好的禮物。

當終於見到LS430的時刻,第一個直覺彷彿產生回到最初的感動;這樣大方的氣度與線條,在許多保守內斂的車主心中,就是豪華車該有的面貌。然而,就在發表會的隔天,LEXUS安排了一場體驗試駕,讓所有的媒體得以親近這氣質別具的大型旗艦,同時也讓所有潛藏於LS430外表下的優異與創新,一下子顯露無疑;所有試駕者的第一個驚嘆,莫過於:「這輛車真舒服」!

首先,「近乎完美的車室寧靜度」是全新LS430的驚人特點。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環湖公路上,蜿蜒的山路深深考驗著LS430的各項機能,然而,即便在天窗與車窗全開的狀態下,引擎室的聲浪仍舊很難察覺,4300c.c.的VVT-I八缸動力心臟,其運轉的靜逸安詳,實在貼心得令人滿足!而且,配合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將281hp/5600rpm馬力輸送得巧奪天工,無論超越前車或穩定加速,LS430都能把有礙於舒適的因素消除,但卻能保持強勁的動力與速度感;再加上電子氣體動力懸載,與全新歐式底盤的紮實,在地面噪音與反饋彈跳程度降至最低的情形下,LS430還能展現絕佳的穩定操控,這就是LS430能列入頂尖豪華旗艦的重要理由。

相信乘坐過高級房車的後座買家都會同意,除了寧靜與舒適,各項實用而又足以彰顯自己品味和身份的車室內裝或科技配備,更加不可遺漏!因此,2004年新改款的LS430,將領先全球的主動式轉向頭燈和前座共七顆輔助氣囊,列為標準的安全防護配備。而車內的豪華內裝更有觸感細緻的頂級皮質包覆,熱感應式智慧型出風角度自動調整、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系統附11支揚聲器;配合駕駛座16向電動調整(含坐墊長度伸縮及雙組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附3組記憶(含駕駛座、方向盤、及車側後視鏡),乘客座12向電動調整附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雙前座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雙前座通風空調座椅+後座左右獨立座椅具加熱功能等等,所有你想得到的奢華配備,在全新LS430上一樣都不會少!

然而,細心的各處設計,以及講究的所有車內外配置,都再再說明,全新LS430是一部無可挑剔的尊榮旗艦座駕;更需要強調的是,如果對外不愛誇耀,但對內卻要求極緻完美的人而言,全新LS430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