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美規HONDA Civic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J.K.(10/09/2003星期四)
就在AUTONET陸續為大家介紹HONDA Civic日規與歐規的小改款之後,緊接著原廠也推出了北美地區Civic的小改款版本。Civic在北美地區的房車市場是最暢銷的的幾個車款之一,這次的改款包含了四門與雙門車型,二者的造型雖類似,但風格卻不同。

在這次的改款,不論是四門或雙門車款,在外觀上包含前後保險桿,頭尾燈組,引擎蓋,水箱護罩都做了更動,看起來更具動感的線條,而雙門車款由於車子本身設定就更為運動化,因此線條也更為銳利,同時新增15吋鋁圈為標準配備,另外也新增了鎂金屬色車身與灰色內裝,雙門車款還多了珍珠藍的車色選擇。

美國HONDA原廠還將音響系統升級,提供乘客更好的娛樂享受,並且在門板內增加吸音材質,減少車室內的噪音干擾﹔除此之外,二者在頂級車款上,都將免匙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動力上則維持不變,消費者可選擇五速手排或是CVT無段自排系統。

另外預計在2004年導入的瓦斯車型Civic GX,也將以與2004年式的四門車型相同的外觀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在配備上將向頂級車車型看齊。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