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中國分公司今年前八個月銷售總額增長五成!
AUTONET記者:LFC(10/09/2003星期四)
全球最大最多元化的汽車零部件生產商DELPHI中國分公司,日前宣布今年前八個月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總額比去年同期增長達五成,創下DELPHI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的歷史新高記錄,這也反映了國際大型汽車零部件廠家在當地市場的豐碩成果!

在全球汽車市場出現緊縮的情況下,近幾年中國汽車業卻迎來了歷史上少有的好局面。整車的產銷量以每年30%以上的高速度增長,而轎車在近幾個月的增長勢頭更是達到了76%,中國已成為全球第四大汽車生產國。“
這是DELPHI中國得以發展的最基本的大環境,”DELPHI汽車系統(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蔣健說,自1994年進入中國以來,DELPHI接近年平均四分之一的增長幅度快速成長,近兩年來,這個速度更是達到三成以上,可以說是前所未見的高成長幅度。

目前DELPHI為幾乎所有中國主要整車生產商供貨。“一方面,我們加強延伸為跨國公司在華整車企業的服務;另一方面,我們積極發展與國內整車廠的合作機會,全面開發奇瑞、華晨等國內客戶的業務。”蔣健說,“我們相信,與國內整車廠的合作在DELPHI中國未來幾年的業務中將佔據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今年九月起,DELPHI投資1200萬美元引進的全球領先的Multec 3汽油噴油嘴生產線開始投入試產。噴油嘴是汽車發動機管理系統的核心部件,德爾福Multec 3噴油嘴去年剛剛在美國和歐洲上市,它採用了全球最先進的技術,不僅大大改進了產品性能,還降低了生產成本;在引進國際技術的同時,DELPHI也重視本土化人才和技術開發能力的培養。最近,DELPHI中國分公司動力推進部將有60多位工程師,被選派美國進行為期6個月到1年半的培訓,更體現了該公司為提升中國汽車零部件專業人才所進行的努力。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