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車外籍副總裁喜捧白玉蘭!
AUTONET記者:LFC(10/09/2003星期四)
對上海通用汽車直行副總裁高博文(Chris Gubbey)來說,九月30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他從上海市長韓正手中接過了象徵在滬外國友人至高榮譽的白玉蘭榮譽獎,這個獎項由上海市政府成立,並且是由上海市『外事辦』頒發的一個年度獎項,用以表彰對上海市經濟發展與文化推廣做出特殊貢獻的外國友人。

高博文是務實型的企業家,國際型的專業經理人,他持英國國籍,曾經在汽車領域的多家國際通公司工作過,長期的職業生涯使他擁有相當豐富的管理經驗、專業的行業知識,2000年十月,高博文被通用集團派駐至上海通用汽車擔任執行副總裁,他積極配合總經理開展工作,與投資方保持密切溝通,並且參與制定和完善產品戰略規劃,還積極抓好預算改進、成本管理、質量控制、人力資源與客戶服務等工作,為公司的健康持續發展起到了只島嶼促進作用。

作為最大的中美合資企業,上通用汽車註定從誕生起,就展現其獨特的中西交融的企業文化,高博文喜愛中國,他同時被選為浦東新區外商投資協會副理事長後,更積極參加協會的工作與活動,促進外商與中國政府的交流,為進一步改善投資環境出謀划策。他還主動向來訪友人與商務伙伴介紹自己在中國工作與生活的經歷,以加強他們到中國市場投資的信心與了解。高博文也支持中國加入WTO,支持中國申奧,主張上海通用為中國申奧設立贊助項目,並積極參與相關的社會活動。

多元的文化背景,豐富的職業經歷與淵博的學識,使高博文得以高效利用通用集團的全球資源,為推進上海通用汽車各項業務的推展,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做出了重要貢獻。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